close
沒事喜歡亂跟副本、砲轟欠炮人的鄉民個性   不少次讓我在電腦桌前笑翻   也結交了不少朋友(?
關於這次陳某的副本 卻比以前都更愚蠢 因為他太好釣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兩個點 學歷 跟  對音樂的品味


戰學歷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因為無腦網民看到酸自己偶像的人算是高學歷 會講出的話大概也就只有
學歷高人品差又怎樣奇怪讀那麼多書是讀到哪讀那麼多書還不是只會酸
這種程度的
(好像他們自己不是在酸一樣)
陳零九把自己回嘴粉絲的畫面拍下來上傳 不是鞭屍 不是討拍 是甚麼 我真的想不出來
這跟學歷有甚麼關係 如果純粹是因為開戰的幾乎都是椰風的學長 那這也太牽強了
人家沒拿學歷說嘴你自己要往這個坑跳
隔天發討拍文第一行就扯到學歷 實在各種不懂

我想說的是 關於音樂
你想喜歡小賈斯汀喜歡少女時代喜歡聯合公園喜歡東京旅館都不甘我屁事
因為音樂去討厭一個人是最智缺的事(跟宗教、政治並列前三名)
人的行為 影響力遠大於他喜歡聽甚麼狗屁音樂

但我有批評的權利
不是聽搖滾的人就很有水準很屌很棒
(就像金屬的版面也有很多流行歌迷來戰一樣 根本互相阿)
從來就不只是因為「你是個流行歌手」
不然幹嘛不去戰羅志祥不去戰飛輪海要去戰一個小小的陳零九
如果你真的為自己的一切感到心安理得 覺得這是你自己想做的
又何必因為一個小小鄉民的一句話大動肝火
(顯然戳到了某個痛處)

例如說 我覺得謝和弦這個人很中二
但很多他的歌我是不討厭甚至還有點喜歡的
我覺得陳零九的人跟行為很中二
可是他的歌詞很弱旋律也很芭樂 這是我摸著良心騙不了自己的
我不覺得那是音樂
那是商品 
 


  

BTW護航腦粉最愛講的話之一:至少09你有事業飛黃騰達 他們只能坐在電腦前酸....and so on
矛盾點一、你自己還不是坐在電腦前酸
矛盾點二、你怎麼知道陳零九十九歲的時候不是坐在電腦前面酸
(他現在還是如此阿


 
甚麼叫音樂  這種的不就很好 那種芭樂歌給我當催眠曲都嫌吵


後記:昨天穿皇軍T去社課 竟然撞衫了而且還是同一家的學長 不愧是椰風 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