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幹都是牛那些混帳集體換懷舊大頭貼喔。

不懂我們對每個玩樂的行程都記得超級清楚。

第一次是去旗山吃臭豆腐粉圓肉圓搭客運搭到睡死聽到那些年一起醒來

很久很久以前都會在福利社旁邊吃便當的217智囊團幫您解決生活的大小煩惱

3D展中午殺去吃幹他媽超想念的豬仔然後我下午跑去跟至交逛街

還有一次是我跟踢跟農跑去逛街買衣服然後晚餐吃難吃貴的洽歐

還有寒假打掃累得半死一起去吃31(還有竹的弟弟)

還有那天晚上只是想吃個漢堡王竹就被爸爸管控我還說出了那句他媽的那件球衣好帥

還有練了兩個禮拜就為了聖誕節去壽山動物園跳舞拍成MV晚上去Tobey's

高二校慶完之後跑去235吃了不晚餐也不午餐的下午義大利麵

寒假跟牛農三個人唱御花園也HIGH到爆走回家的路上還自以為接下來這年無法再出來玩

後來開發出各種店   每週美食之旅  四川麵歐洲派咕嚕咕嚕老上海春川勇氣

省錢的話就吃滴水軒的肉燥飯加蛋或是冰館的百頁蛋菜加不加沙茶看心情

偶爾靠菜的勢力去米糕世家白吃白喝再去吃印度餅 跟我始終無緣的一手私藏

常常沒開的義大利冰淇淋  圍圓桌吃清粥小菜各種大家庭

走操場走了不知道幾萬圈加上某次越界之後我們的話題就無上限

心情好不好時都可以跟G做各種無腦熱血的幻想或舉動

學測當月還去吃BRUNCH當跨年晚餐然後跟牛農跑去巨蛋牛就為了等星巴克等到跨年

雖然曾經出現過不少斷裂痕跡   但最後畢業時是很美好的狀況啊

幹我真的好想妳們   如果大家都在台北該有多好

到底要去哪裡找比妳們更智障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