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五月十號了硬要把日期改回九號的最後一分鐘。不管啦。

今天五點半起床,睡眼惺忪地摸下床開電腦接到大叔的電話,有點不耐煩地出門接,竟然比賽已經開始兩分鐘了!!!幹我超後悔貪睡那三十分鐘,竟然沒看到B&P,扼腕到死,而且超怕首殺已經沒了嗚嗚,幸好打開圖奇剛好看到山哥一個爽GANK首殺,幹超爽,一個狂掃的節奏,看了好爽屌打北美邪教TSM!!!鼻爾森打球啦球你當!!心滿意足地回去睡回籠覺三個半小時,要睡時看到遠方捎來的長訊息,非常暖心但看完就不小心睡著了。十點又起來看,但SKT那場太不爽了我不想講。(前面也是爽得一蹋糊塗)

明天好不容易可以晚點起床但今天看來是無法早睡了。

無所謂。雖然昨天才吃過但中午又跑去買巧之味,發現就算人很多也不會等很久耶,而且店員人都超好的。手癢多帶了一盤小黃瓜,超級好吃的醃製夏天蔬菜,上大學真的變很重口味。看了幾部塞摳配死,出門。雨像流彈一樣大,媽的走到女三我的Bilbo褲子已經濕透,心情極差大叔又對我很冷淡感覺不太想理我,又走同樣的路去看女舞,已經很慘了懷的傘還被偷,幸好雨變小了。去大叔房間彈吉他,被他超級兇的趕上床,真的很難過耶臭大叔!感覺不太想理我,我自己在床上自嗨,後來大薔來了而且還認識我,人真好耶可惜不會當室友... ...

要出門吃飯時叔兇猛的把我趕出去叫我等她,出來神色怪異的跟我說欸張笠筠你有東西放在我桌上忘了拿,我還果斷回沒有吧。她整個想殺人的說有妳給我進去!!!!!才看到了超精緻手工卡片,我好感動嗚嗚嗚但這個呆子原來是因為我一直擾亂她寫卡片才既兇猛又冷漠哈哈哈笑死我了

又去吃大聲公,好恐怖喔我這個禮拜吃了三次,三次牛肉蛋花湯面妳敢信?三次!沙茶牛油辣椒一次加的比一次多!然後陪叔去拿照片,開心的聊天,走去二活。聊了一些以前的事跟心裡話,真的很開心莫名的緣分讓我們真的成為室友。

到了二活遇到全身黑還綁頭髮的可愛吉哥,不知道為啥看到我們死都不走過來,一副很慌張的樣子叫我們先上去,叔說她要等人,我直覺想說可能是南友吧!就揶揄說男朋友齁?跟大叔進電梯(現在想想大叔應該是抱著實驗性的心情確定我是個白癡吧)

驗一二劇很正常,但他們說要第二幕再演一次我覺得有這麼嚴重嗎?有試圖要阻止但看吉哥很堅持就放手了(這一連串的事件可以看出來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放縱她們的總召哈哈哈哈),結果林鴻堰那白癡台詞突然喊了我的名字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怎麼不是林鴻堰?很期待這段的說」,第二個反應是「喔對他們之前有講過乾脆班花名字改成講我因為我是總召」,還想說林鴻堰幹嘛那麼激動啊白癡喔?大家拿起手機拍(幹現在想想真的超賤的啦!!!!)我還在想大家到底在幹嘛!!!!!第二幕不是還沒演完嗎!!!!直到吉哥拿蛋糕出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當下真的是超想笑哈哈哈哈但是眼淚就流出來了(我自己也覺得超莫名其妙,真的完全不是一個想哭的情緒)

然後就開始無限的dubmash跟拍照... ...真的好爽喔這個生日!!!但是回頭去想一整天的行程會覺得自己真的低能的可怕。

回宿舍突然想到有人跟我說有掛號,奇怪怎會有掛號(我竟然還是想了一下才聯想到應該是生日禮物),抱著很期待又好奇的心情去領,一看到淡水的郵戳就知道了。小鬼做卡片的技術一年比一年精進了很誇張,既溫暖又感人,沒想到我們也認識那麼久了,我還記得當輔導學姊的那兩天還有她當時的矬樣還有我們一起去看夏季練習曲... ...

總而言之,是個很棒的生日,我自己都快要忘記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才這麼容易被騙吧我想。在這個已經快要沒時間想私事的時間點生日既尷尬又爽,今天後半段真的完全把下午的不爽救回來,雖然當幹部很煩但又很慶幸因為這個不得不扛起的責任讓我們更親密,很期待大三輕鬆遊山玩水的女三群居生活,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