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了。我想著,心情抑鬱時該向誰傾訴,不同的情緒走向該有不同的對象,但無論哪樣都比不上狠狠打好一篇赤裸滾燙的日記要來的舒壓。

走在熟悉的我即將回歸的街道上,今天的我有些游離而無法跟上話題走向,吃著獵果鋪辣燒烤醬的豬肉三明治。我想著的是別的事,看到對話框跟來電顯示時想的更是與以往截然不同的事。我怎能讓自我意志翻覆事實到這個地步?其實根本就沒有這麼嚴重啊,我自己的懦弱跟恐懼造就了一半的失敗。我投了一顆石子進入一片不會盪起漣漪的湖面。

真的很愚蠢耶,我的每個回頭每個凝視每個自以為會隱沒在流光當中的動作都顯得愚蠢至極,我到底在幹甚麼。我安靜踱步但我知道充斥我體內的情緒就是沮喪,不折不扣的沮喪。你可以花很長的一段時間練習孤獨、培養出強韌的自我,但只要一步!只要一個小小的錯落你的價值觀就可以完全被詆毀,你建立起的完好的假象被潑了一桶冷水就完全現形,露出骯髒焦黑的內裡。你可以從健全安穩的人生立刻蛻變為戰戰兢兢的焦慮,只要一個念頭的轉彎。

中午開會開到一半鳥鳥突然哭了,因為實在超乎我的想像範圍所以我根本沒考慮到她可能是真的流淚還開了她玩笑,現在想想真想死。呆了兩秒後眾人決定繼續開會,而我因為還有點吃驚而無法安穩接過吉哥丟過來的每個問句。開完會走去文院丟垃圾,看見蜷縮在小木板上的鳥,立刻放下手上的垃圾家當走過去抱住她往她的頭一陣亂嚕,肥三也蹲下來亂摸她,後來就決定翹課去喜鵲。非常隨便的四個人。鳥是最像會拒絕這種瘋狂主義的人,但在我們三個廢物的慫恿下只好跟隨。於是我們三個今天一堂課都沒上,歐麗娟還小考,可謂悲劇。在喜鵲看了半本聽風唱歌,半本乙一,抄了一點點筆記。飲料沒有野餐的好。

坐公車的回程沒有多想就去7-11買了黑色北極熊,冰到冰箱裡,先去洗衣服、洗澡,吹完頭髮後把它拿出來喝,非常緩慢的喝直到剛剛才喝完。喝到一半發現沒吃東西太痛苦了於是12點多還出去買來一客回來吃。無辣不歡的川辣牛肉。有點歡樂的打開soulseeker下載了一堆椎名林檎,幹打漢字就可以了耶!!真爽。下載完成前是不會睡覺的吧我想。我覺得這幾天不需要睡眠,有如上營期的神助,腎上腺素要帶我去一個看得最遠的地方。欸!!幹,我現在連歡樂二字都無法由衷。有沒有這麼扯,為甚麼一定要被外在事物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