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多就自然醒,不管怎樣十點睡對我來說真的太SUPER了

(現在在聽DRESS YOU UP,哇娜姐的歌真的蠻好聽的耶!!)

有點不好意思我跟小豬寫IPA作業寫得太認真  好像害鴻以為今天就要交   說幹我特地早上六點起床寫!!上次的小考出乎意料沒有不及格而且有75,希望這是我這學期最低的一次分數,皮繃緊一點不能再打混下去了

不想要三分鐘熱度啊   仔細想想我的人生總是掉兒啷噹能躺著就不站能站著就不走

何時該要真正耗盡全力的拔足狂奔

(雖然變得不太喜歡蔡璧名但他講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關於永遠不要說你"盡力了")

這次上去趁著吃飯時跟哥聊了一些對未來的想法   不禁覺得自己很多地方還是太天真太不願意面對現實了

好了不管怎樣要逼迫自己不停往前走這點不會錯的

應該要有個關於生活的文章分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