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落日,寫完一首詩就十二點了

雖然今天早上起來鼻音濃厚,但今晚恐怕是要被熱醒了

目標很明確但路卻很茫然

乳白的濃霧密布    大約只看的見我眼前一支手杖的距離

(那之前最好能先吃份有熱巧克力的早餐)

 

總覺得談不上心情好不好

也不太懂木星有怎樣的意象 或語言

只是覺得太喜歡宮澤賢治、宮崎駿、新海誠和我自己夢裡的宇宙片段了,必須用語言賦予生命

「這次我離開妳 便不想再見妳了」

真的必須

 

關於我寫的現代詩心得 唐捐給我A   我一直很在意

雖然只是個小小作業的小小評價 但因為是尊敬的老師

他說我對於他沒講到的地方說的很好(性愛與死亡意象的關聯性)

天曉得我有多希望那時他可以把這整塊講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