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了解吧

一抬頭時窗外天色已黑的感覺

不論再怎麼寫 詩都不可能超越妳的感覺?

我真恨酒精或者我應該要對它更熟稔 下次我才能好好記住每一字一句

我常常覺得 還有很多話想要對妳說

有些可能是再不對妳說我就要淹死在自己的腦海裡

有些甚至跟妳完全無關只是我生活派生的思想枝枒

都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為了妳說

明天要怎樣 即使我能使紅酒退化還原為葡萄

也無法參透時間的運行律(所以妳要我怎麼相信、相信什麼?)

我的人生就只充滿了一堆代名詞 所以才如此空洞

特別熱愛的 特別不把我放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