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是我想把這一切藏起來當成自己的秘密,又或者是害怕言靈使說出口的化為虛無;但同時我又忍不住要跟身邊的人說,忍不住想向他們炫耀妳。一直告訴自己別得意忘形要克己禁欲(有嗎),一切都是紙上談兵。

決定乾脆聲景報告就寫這了。連假這幾天正好可以好好觀察。(多希望這個假可以延續到永遠。)很久沒用電腦外接音響,從血肉果汁機聽到韋瓦第,暮色漸暗後房間色調變冷,時間差不多我走出門,聽見妳機車熄火的聲音。經過公館時看見那些熟悉到閉上眼也能一一描繪的招牌,竟然有點好久不見的感覺,試問我在台北有超過兩天不住公館的嗎?

打開房門時是橘色的燈光跟法蘭黛的受寵若驚。不知何故有種國產電影的氛圍。不知道幾點才入睡,又是九點多醒來,自以為腦袋極為清楚但一站起身又一陣混沌。我害怕短短幾天成為生活習慣後回到原本(就像傳統故事愛用的烏托邦套招)熟悉的清冷房間會使我無法自已。我害怕才分開幾個小時就百般聊賴的自己,想念妳黑暗中的形體。但不是年輕的我熱愛的那種燃燒自己的方式,因為妳不同於她們,總讓我安心。

所有約定的地方都想趕快去,然後再用更長的時間去堆積更多的約定,因為我一定在。

(但是誰準妳催我稿啦 老娘想寫就寫!乾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