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現在已經比大三還要老一點了。

連續幾天沒睡飽,星期一聽到七點五十的鬧鐘時心中只有絕望和痛苦,想到要去上班那條漫長的道路更是從身體內部腐枯起來。

但至少很清爽,因為頭髮終於找到新的安置方法。早餐只喝了一瓶巧克力牛奶,中午學到教訓仔細看了看才拿走一個排骨便當,邊看料理糾察隊邊吃。公司的大飲料冰箱和零食櫃總是讓我心情很好。更別提還剛好有生巧克力跟莫凡彼冰淇淋了。第一次電話採訪,繼續緩慢但竟然被誇讚很迅速的步調寫稿,看到正職們在吃看起來很厲害的焗烤燉飯,才發現好像是員工午餐... ...

每次進入南港展覽館對面的IT大樓叢林總覺得既浮誇又充滿塑膠不真實感。但確實是個讓人非常舒服的工作環境,雖然交通時間跟成本有點大,但也被福利的部分打平了(以我而言甚至更好)。打開健司的信準備要回信問下文,沒想到開會開到一半他的信就來了,昨天才慢慢把全日文的合約看完。雖然畫了很多藍圖但因為一分錢都還沒入袋,仍充滿泡泡般夢幻但虛假。(講到泡泡就想到花吃了那女孩,或許今天蠻適合重看一次的吧)然後田中的第一次案子到底啥時要來!乾汪

昨天去看下女的誘惑,A片幫再度相聚於西門街腳巷弄的小店,穿了HARE的七分袖襯衫在燠熱店中很不舒服。沒喝酒,三人都點了可可拿鐵,吃沾了辣根醬的鐵板蛋餅,照樣聊著工作念書感情事,是我目前最珍惜的一段友情了吧。電影很精采,周末完全可以陪小柯基二刷,雖然看著看著發現它就是fingersmith的東方版時無人可訴說心中震驚的感受讓我差點窒息。這樣的時代轉製作的非常好,不愧是(我根本不認識的)朴導。

想到去年此時那個不是滋味的暑假,剛愛上Ayabambi(也沒人能跟我分享Aya的IG帳號竟然變成Ayabambiofficial而斑比的帳號也正是停更一年以上的哀痛),日文從N5開始念回來,整天無所事事夜晚讀無病呻吟的小說白天疲憊的補充睡眠,喝琴酒跟很多不同的調酒,抽了一包白色登喜路,打了幾通很長很長的跨國電話。

如果有命運的嘴向去年的老牧羊人說我現在有了很多能做的工作,有了愛我的我愛的人、未來的計畫,有下個禮拜準備去參加的音樂祭和自己興趣的課程,沒班的日子睡到中午穿著平口褲打積分晚上有跟女友一起做的便當能熱來吃,這樣的生活。我會怎樣反應呢,我會怎麼度過這拖磨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