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與牛油,要意譯為中文最好的方法似乎是「生計」,但無礙面前浮現出塗抹好黃油的烤麵包跟一罐冰牛奶的美好早餐假想。重點是這個日本老樂團,曲風從老流行到軟嘻哈都有,summer blue這首歌完全貼合了我最近的喜好。

雖然小柯基忙到併過去,但這幾天卻是我一個月最輕鬆的時期。田中早就交件、下次給件應該是一號;SONY也趕在三四天前交件,目前沒回應,應該是沒問題。申請的事情能開跑的資料都已開跑,該匯的錢拿的或看的片借的書都完成。久違的打了兩場NG。昨天在圖書館看完為愛朗讀後又借了duck soup回來(看到的當下真是欣喜),但是想不起來是在哪本書上看到這部電影的,後來發現又是村上春樹囧 七十八分鐘輕鬆又真的有讓我笑出聲的黑白政治喜劇,但到底為何叫鴨湯呢?害我很想喝湯。昨晚剛好很有吃消夜的心情,得到蔥蛋蘿蔔糕真是幸福。

晚上應該去頂好買盒肉,回來用剩下的半顆洋蔥與半盒玉米筍做丼飯吧,如果有看到不用剝皮跟吐籽的葡萄我也要買!!反正番茄今天就能吃完了。

大概就是這麼平穩的生活。

啊幹還沒念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