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具體的感想是,原來流浪不意指陌生的地方,而是沒有能安心落腳之處。

/

感傷著群居生活的遠去,把最後一點東西搬完後感覺校園內的一草一木不再與我相干,不再是個似家的地方(流浪的開始?)。

/

我很喜歡這奇異的咖啡廳,說輕卻重擊我胃袋的輕拿鐵。也喜歡第一次正式涉獵的泰國鬼片。

在偌大的餐廳裡覺得無地自容,心裡想的竟然是希望能趕快回到只有我們的地方,不想面對那些未知的社交氣息濃厚的面孔。好悲哀,這已經不是孤僻是反社會了吧。

/

多少的睡眠時間都不足夠。

/

有點沒辦法正視分離的重量,沒辦法想像,只好想像上次的分離把它乘以七十三。面對未來,關於,我無所畏懼因為連該畏懼甚麼都無法歸納(到底不是理組的)。有太多說出來值得擔心的細節,太多想相信而深知無從相信的失落,因此反而泰然自若。

只每天希望,今天的星星到明天還是一樣的仰角,一樣地燃燒,不知不覺就這樣繞行一周;希望在鏡面般的海灘感受到的那湧動,慢點起慢點落,潮水打下時,我的足跡不至於模糊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