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豬頭講話講到三點多,中午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本來想泡咖哩的日清杯麵來吃,但莫名有種酒後的沒食慾感,就只喝了日東鮮奶茶。

雖然考慮了很多次到底要不要臨陣脫逃,但還是乖乖去了。SAKO跟小蘭在LOUNGE等我們,同UNIT除了SAKO只有安漪(一改最近的宿舍風,完全變成上妝正妹)。

到了之後先玩各種新年遊戲:福笑、劍玉和類似的東西、繪馬(想很久不知道要寫甚麼,就寫了希望會瘦= =)、很像唐紅戀歌裡的紙牌遊戲。之後是有些尷尬的賀年卡時間,跟耿都不知道要寫給誰,就寫給菅老師。因為沒怎麼思考就動筆,結果整張賀年狀超醜,很想趕快忘記它QQ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食物時間。每次活動的食物都莫名好吃。今天是お雑煮パーティー,在每人一塊烤年糕的碗裡盛入有點味噌味的雜煮湯(印象中有吃到胡蘿蔔、雞腿肉、馬鈴薯),真的蠻好吃,お代わり當然又去盛了一碗。之後還有甜點,也是麻糬,但是是有夾心的,一種是紅豆另一種竟然是毛豆!因為新奇當然就選了毛豆,然後跟耿的紅豆互換一顆。紅豆的就是熟悉的甜味(日本的紅豆餡好像都蠻死甜),毛豆倒是蠻清爽好吃,蠻喜歡。然後還有一小口冰淇淋,我選香草口味,冬天吃冰淇淋也是蠻讚的。

比預期晚了快半小時結束,之後大家就要走路去參拜,又冷又累又懶的我當然就跟同樣累懶冷的耿陳上樓了。(陳今天一直四處去問日本人對她姊姊想進貨到日本的水果禮盒的設計有甚麼想法,又一直抱怨不想問、再問一個就好又一直不停問下去,看不懂是怎樣,異女+蝦妹的屬性真的好恐怖。)

坐在我的床尾寶座,就著外頭的日光輕鬆看了十分鐘刺殺騎士團長(完全是我熟悉的春樹:離婚夫妻、獨自旅行、離群索居、形上怪人),然後就去超市。冷到頭昏腦脹,買了兩天份的菜,卻忘記買早餐,完蛋,剛剛安漪問我有沒有甚麼想買的我還自信滿滿說沒有。白癡一個。

晚上煮了菜很多的豬肉味噌湯:新歡小松菜、胡蘿蔔、洋蔥、茄子、豆腐、豬肉。超大一鍋,因此本來想加的剩下一點點的白菜跟金針菇就先不加了。明天早餐可能也是吃這套吧。要設計一套課多的禮拜三四不要太累的行程真難。

鴻推薦的打工,寄信去也很快被回了,如果履歷有通過可能下周才會有測驗吧。雖然有點(不必要的)擔心loading太重,但想到累死人的五班生活也只剩下兩個禮拜,還是有點高興。希望升上六班後可以像現在的安漪一樣把下午的時間清空,給自己很多時間複習日文、打工、看電影。

想妳,在將入睡之際、甫睜眼之時、每口呼吸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