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跨入了社會人這道我一直不安分觀望的領域。

早上不到六點醒來,聽窗外滂沱雨聲心情有些黯淡,出去上廁所時雙貓喵個不停,想來是無聊了一夜有些寂寞。再躺回床上後竟有些翻來覆去(但卻也不是緊張),直到七點後才又迷糊睡著,八點鬧鐘起。

梳洗後穿衣服時雙貓很難得的主動進來撒野,但沒甚麼時間陪玩,因此海林跳到櫃子上的行李箱後很快又被我拎下來。客廳窗子顯露出大片陽光令我有些吃驚,天氣不涼不熱,是個秋日和。

隨便在往捷運站路上一間早餐店坐下,猶豫了一下點了鐵板麵(結果卻是我不愛的肉醬麵)和中冰奶(分量味道都不錯),再慢慢走,結果還是九點就到站。直接去蹲廁所,中冰奶功不可沒。

最後還是提早了一點到公司,縮頭縮腦地想問人時YW姊就先找到了我,帶我去找眼睛發笑的人資簽到、領ID卡(在雅虎打工過、領教過上個廁所還得借卡的滋味後,實在令我莫名感動)。

零碎的事情很多,還有點漿糊化的腦袋有些記不住每一件的對應點,幸好YW自己好像也發現他講的東西組織性略低,沒有因為我某些部分再三確認而有任何情緒(對另一位妹妹的情緒就令我有些冒冷汗了)

領著部門進會議室簡單介紹了一下,兩位前輩臉都超臭想必是累到不行還要陪菜鳥浪費時間很煩吧,主管很有元氣,兩位跟我一樣妹妹級的則安靜害羞。

今天就只寫了幾篇文章、譯了幾篇新聞、寫了幾封信而已,真正的挑戰在明後天吧,可以在初始就累積不少經驗值的感覺。拼命提醒著自己為了成熟得快些,要記得來者不拒。

除此之外,硬體還頗令我滿意,傳說中的毛手總裁則是連影子都沒見到。

最棒的是,比預計時間要早半小時下班,而且是常態性的。再轉念一下會不會是原本就把「表定」下班時間故意訂得稍晚呢?

晚上回來永安吃飯,不知道要吃甚麼(只知不想吃白飯),逛著逛著就回到家,只好再走過去一點;結果就在好吃雞肉對面發現一間昨天完全沒看到的小牛肉麵攤。只有四張桌子,卻滿滿客人。我點了牛肉牛肚湯,是老記那種清香細膩的紅燒湯頭,牛肉也及格,牛肚美味。一百一十元並不會不能接受。

回家後董正打掃得滿面通紅,我們一起把垃圾拿下去丟,邊玩貓邊聊了一個小時左右,我才去洗澡。

眼睛快瞎了,好期待桌燈快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