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樂的一晚喔  雖然我被良心譴責到不行

海科概很無聊但有點想修因為是第一次我們三個一起上課啊

可是我又一直畫畫  還有人因為我把她畫在別人本子上的兔子亂改說討厭我各種絕交

而且大講堂位置感覺可以繼續女九/找到日光之旅  好溫馨喔(已哭

女人就是一種聚在一起久了  生理週期就會開始重疊的動物啊(覺得恐怖)

在新生南路找到奇便宜的下午茶

奇怪最近的放課時間怎麼都過的這麼爽  這樣真的可以嗎

久違的台大麵店,果然炸醬麵好像比沙茶魚餃麵好吃吼

 

一個撲空。轉身回公館。

然後莫名變成逛街之旅?好久沒彈吉他了,在樂器行看到彈指之間好開心,各種初學的回憶

第一首學起來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是秘密吧(還有lemon tree)

愛的羅曼史智障到不行的版本

擁抱,我第一次聽我哥彈的時候覺得他是神(現在覺得他是__)

If超浪漫,會想學是因為那是老媽的愛歌

Vincent一直是首我深受感動但很多人覺得無聊的歌(歌詞很美啊)

靜止是爽爽刷扣歌 但學會那時候還不會封閉

溫柔是第一首有封閉的歌(某一天發現自己可以無障礙換和弦  感動落淚)

好了啦

彈著旅行用小吉他好開心真的感覺很久沒彈了

兩把吉他(或ㄨㄎㄌㄌ)也好開心

總之彈琴真的超級爆開心

接到淡藍的電話說凜風已到台北

爽啦!!!明天不用早八接高鐵惹!!!!!

然後莫名的逛街(神展開??)

也是有點開心,原來公館有這麼多運動用品店喔

 

11點等待男一的人們來跟我會和  漫無目的的亂走公館亂買東西走到麥當勞吃

不知道為什麼大杯玉米濃湯好像沒有很好喝欸!

捷運出口的麥當勞沒有24HR超鳥

所以早早就散了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明天逛LOL展各種爽啊!!(感覺我一定會買三項之力鑰匙圈)

 

總結是今天過得太爽了感覺會遭到報應似的 哈哈

希望能永遠記住這種心情

這篇網誌我打好久因為很多開心的事不知要怎麼好好記下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