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為了這首歌打多少篇文)

繼續被洗腦,好棒的約會歌(女聲唱she asks me do I look alright好萌(各種無聊欸我,完全魯蛇)主唱好漂亮

很熱戀的歌超不適合現在的我,但還是狂聽彷彿要汲取某種溫暖甜美,某種快要跟淚水連結的想念跟愛

雖然很跳,但明天要單獨見妳好開心,錢快燒乾了(被脂肪燒乾)

Bass的聲音也好美。嘎哥真帥。

 

不要想著可觸及之外的溫暖,就不會覺得冷

愛情美好的時刻太少了,難怪被人用宗教性的瞻仰崇拜著

 

(我甚麼時候才能脫離半吊子的行列,提著琴過來跟我一起彈一整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