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點點就擇日再相逢的電影。幸好我不至於沖昏頭

華山有點美,我就鄉下聳第一次去啊,義麵坊聞起來好香

多虧笨妞的地圖沒花很多時間找到光點

漂亮但太小導致暈車的戲院

 

怎麼說呢(撇開電影本身的硬體架構)

某些台詞勾起了「哦原來是這樣啊」的想法

 

當然我沒有掉眼淚

但某些真的太痛令人面孔扭曲

愛情是如此狹隘、偏頗、不容侵犯但又絕對無限溫柔的感情

所以怎麼可能容許別的人稍微踏進(就算真的只是寂寞)

儘管犯下了無法被原諒的錯(無法被原諒,除非沒有愛了)

但她哭得一臉昏花走在街上的那一幕,就只有那一幕讓我揪心

被切斷聯繫,被隔絕,被不要

不管發生甚麼事,只要留在彼此身邊就會有最低限度的安全感

當這個基本要求都被切斷時的絕對的無助跟痛苦

除了她之外沒有人能救妳,但她沒有伸手

還有人前人後完全不需要時間緩衝就能立刻落淚的痛苦

怎麼都是一堆漆黑的回憶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並不直覺

也不是我喜歡的喜劇收尾

還有很多需要想的東西

 

吸到夜晚的空氣感覺真好

被電影弄得很想吃肉醬義大利麵 剛好看到ig  怒衝鹿鳴

莫名時間又晚了

明天不能如期睡到十一點二十 唉

還要考漢拼

 

很多時候不說 別人會當不懂或不知道

但有些話本來就不用多說

就像一個太費力跟陌生人解釋自己的人  沒甚麼值得深入的價值

好啦 討厭就討厭 哪來這麼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