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文就到這行標題為止!但無疑是個美好的夜晚。給了我們不管多麼的不被看好,都要相信自己往前進的勇氣。各種硬漢。

跟River去吃本味的時候,坐在她旁邊瞄到她無時不刻在LINE的時候,都有種淡淡的哀傷。身邊太多人都沐浴在戀愛的光輝下了(不論是否平和互補長久,非單身畢竟就是一種狀態)

不想再浪費任何一點情感了。每次被問說「那你之前跟那個誰誰誰如何如何」的時候都覺得很荒謬,好像人生真的可以用三言兩語就帶過一樣,而且我也不是個喜歡、能夠隨時講出一大串複雜心情的人,因為覺得不關人家的事,我不想講、人家也未必想聽

劉允樂的活該真的蠻好聽的耶,可惜他好像是426,就跟薛之謙的意外一樣可惜,不過我還以為426歌手都叫單名的耶

很想喝啤酒但忍住了,好喜歡酒花的香味在口腔蔓延的感受。我絕對不會再用這張嘴、這雙手去做任何違背我心志的事情,去做任何讓我更顯可悲的事情,我不要再在這方面委屈自己任何一次了,因為沒有人會替我著想,我必須自己好好活著,我想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