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場LOL,說真的玩的不差,一個看到我打「唉」就爆衝崩潰飆髒話的疑似國中生,順風變逆風,不想浪費腦力就跳GAME了

還是喜歡把電腦放自己房間,光是坐在自己位子上就難以言喻的踏實。想想這個位子我也坐了十來年,哪個年代的甚麼筆記或塗鴉或日記放在哪個地方我都瞭若指掌,屬於大學時代以前的所有或粗或細的軌跡都在這裡密密麻麻交錯,想到這裡怎麼我頭痛了呢~(應該只是這幾天都沒喝酒突然喝烈酒的關係)

想起去年的夏天好像常常看柯南的動畫,一時腦衝下載了500集放在硬碟。當時SLOW推薦我看蒐屍魔而我還不敢看,當時好清純喔如今完全被S1S2不同變態法的美恐訓練成恐怖片迷了

禮拜天情人放完一分鐘之後才像突然想起來似的稍微感傷

我猜這附近哪個地方一定有一隻催狂魔看守著,只是我八字太重看不到罷了

而我的護法又會是甚麼形狀

好飽吃了鴨翅鴨脖子又吃了水果優格   今天的酒真的不好喝   明天又要去加楓喝  應該不會點Whisky跟Gin Tonic之外的東西吧

而此刻對著電腦打字聽著落日飛車的我

似乎終於更像我了一點

(我最討厭的我)

我也好想要一個告解室啊

 聽這首的感覺讓我想起魔幻月光裡的小舞會   艾瑪史東怪誕的美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外國電影常演到的   在家中桌上擺玻璃長瓶裡面裝威士忌跟紅酒 在太陽下美呆了

以後一定也要有這種擺設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