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常說的這個地方如果不是只有自己就沒有意義,但這個地方真的完全只有我自己的時光大概只有十六歲非常短暫的  在FB鼎盛時期時我自己偷跑回來的那段日子  是完全透明的

所以其實也是在自欺欺人  哈

這些夜晚裡我總是期待著黎明到來  彷彿這樣才能入睡(其實總是模糊意識或與夢抗爭)

而我多希望那些屬於"這個時期"的痛苦能隨著一段的明朗而淡去

文字是多麼奇幻   從閱讀中渴望得到某種撫慰或踏實  但再怎麼飢餓地讀文字也不因妳而變形

討厭空塞著耳機但此刻真的不想聽任何一首歌   都會打破這一刻

並非寧靜或單純沉痛或孤獨或  其他我曾經體驗過的曾經

而是以我現在灼熱眼皮混亂腦袋無法形容的   別種淨地

每次每次我認為自己應該無機可趁

但最後總是發現被自己捅了一刀

我還不願意去思考   關於我自己的部分

關於妳的部分我或許大概調適好

關於妳對自己的某些描述我都能理解甚至我根本曾經也有那樣的感受

但關於我  我是說

這一部殘缺惡毒僅僅二十年就如風燭殘年的奇怪編年史

標記在我(真是個討厭的稱謂)生命裡的所有錯落跟悵然

我還不願意或是不敢去思考

 

這個狀態真的是太奇怪了我是說這樣的自言自語   

天或許真的快亮了是嗎   不用拉開窗簾   已經有稀疏的車馬

我寫出旋律像咒語一般像禁錮些甚麼   怕被帶走些甚麼

天亮了其實那些都是與自己的遊戲

再多分崩離析也只是讓世界更看不起你

如果可以真不想醒了

但我知道     幾個小時後   我還是會乖乖扮演自己的角色

 

 

現下而言 就是這樣了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