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住在我心底孤獨的海怪的名字(撫摸長滿尖刺的背脊)

明天的這時候應該是在信義區了   雖然同伴已經在她的世界躍升了好幾級   不再一起體驗初出新手村的興奮感   但要忘掉自己   仍是個不錯的地方吧

意識清楚無比身體卻有點疲憊   我已經過了三分之二實質上無病呻吟的暑假(並且把挫折感都發洩給這個環境)

所以我到底有甚麼資格說出疲憊這二字呢

再次感嘆大後天竟然可以見到林檎時突然想到票還沒放進行李   然後就突然很想聽月極姬  換成鈴聲之後偏偏很少有人打給我啊

每天都用各種食物酒水把自己塞到像填充火雞一樣飽滿

終於要上去過點清苦日子了

與其說是平心靜氣不如說是期待

雖然我才離開高雄短短一周就剛好有各種活動真的讓我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