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既然一個室友都不在我就不客氣地把音樂放出來囉

簡直就像是最後在善導寺的那個星期一樣嘛   說爽非常非常爽   說寂寞也是多少有一點的

下禮拜就要世界大賽了   陳鳥還不住宿舍跟我熱血一發?

 

上一次喝Bar是之夜當天

麒麟贊助的50玻璃瓶其中之一

記得是下半場開始後、我們的表演開始前,東西已經大致上軌道不需要百分之百繃緊神經後我就自己去開了瓶來喝,還被忘記是誰揶揄了一下

Bar真的不好喝   很淡   泡沫沒勁

又讓我想起溫州公園旁新開的小啤酒吧   星期五去吧

/

很不幸的是我真的打從心底非常喜歡村上春樹

就像說出喜歡陳綺貞一樣會被白眼吧

/

時間過的飛快完全忘記後天就是盪在空中,還約了家聚,吐血吐到死,到底何年何月才能聽到現場

/

患得患失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讓人想用各種方式自我傷害

「為什麼妳常常差一點」

「可能我不是一個讓人積極想相處的人吧」

為什麼這麼傷人的話要我自己說出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