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左右的遠傳約換了三支手機,最近的一支NEW ONE是守靈那個禮拜弟弟從家裡的舊手機庫存中挑出來送我的HTㄈ New One,時間不長,但也記錄了不少時光,快樂像泡沫鼓脹表面或悲傷如花開始凋萎的瞬間,那時候無意間又跟H聯絡起,像今天經過耶魯小鎮隔壁那低廉旅館時十八歲生日的回憶突如其來灌入,陰暗涼爽的房間浴室的玻璃一樓的人聲的猶在耳邊,類似這樣的細瑣畫面閃動。

明天早上會有一封簡訊來告訴我門號轉移,然後我要把新的SIM卡插到舊手機裡備份資料,再來就等著拿到新機體插入新SIM卡繼續過舊的人生,再好的解析度再大的容量都跟不上生活的變異。

身體依然熱到不行,好像又黑了一層皮,就是要出去擺盪到疲憊不堪才有休息的意義不是嗎?想要的那種渡邊式孤獨到近乎孤僻的人生,覺得大三再適合不過。之前看妮可睡不著導演說這部作品獻給這夏天二十歲的年輕人,除了感覺根本是婉轉的在說送給我之外,也覺得感動,以受贈來說二十歲確實是太老又太不值得一提,還有人願意這樣看見我們。生活一定不如預期的美好,就像劇本肯定比劇本身精采,看透這點後就能更去接受所有起起落落。

昨天好像是夢到一個很像ㄈㄌ的女生(我不是說他很機巴嗎我到底在想甚麼),起床後跟坐在床邊的大叔講,一句但是,讓自己悲哀透頂。倒數秋天把熱空氣漸漸抽走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冬天,那是一個沒有妳痕跡的安全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