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的部分我都無法讀懂

常人做的假設法我一個都不會

/

甚至在書本闔上之後

我仍不能懂妳獲得了怎樣的知識架構

仍不能懂一不是一二不是二   花不是紅色天不是藍色的隱喻

仍不能懂隔天就會失效的約束背後有怎樣的古老魔法在營運

在我寥寥幾段短暫戀情中

常常像是極度害怕分離一樣搶先把分離說出口

曾經我以為能捨棄這樣奇怪的  自己都沒發現的症狀

就像個陀螺一樣被轉回園地

/

於是晚上聽著顔跟落日的交替

偶爾加個sha la la

黑暗的心做黑暗的夢

更黑暗的心   連夢都不做

就是這樣柔軟而無盡黑的軟泥般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