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是郁哉生日就拿她當文章標題了(究極迷妹)

從發文時間漸漸變成十二點前就知道真的是漸漸過老人生活...

小農牛奶真的好好喝喔雖然一星期要多花一百二  但真的會想一直買下去

昨天雖然不到十二點就睡了但早上八點二十起來吃早餐念點日文的計畫還是告吹(雖然睡的也不太好但真的是完全張不開眼睛)

結果仗著"既然不能吃早餐就別太晚起床"的心情就這樣賴到九點四十...真他媽爽,果然刷完牙又看到大叔出現在房間了

今天游泳比較認真,大概有游了一千但算到忘記了。一半有遮蓋的泳池被太陽曬的溫暖,逆著游時會有冷潮流竄過身體,我簡直像黑鮪魚一樣嘛

游泳不累,只是無聊。真的是這樣。在心裡默默播放起我ab的影片,然後又播放起遭難。十一點半下課,真的是最爽的體育課了,等於自己游一千還有學分拿嘛。但已經偷懶一個多禮拜沒游泳了,起身有點搖搖晃晃,騎車時左手還點從龍頭上滑下來打歪方向。終於吃到小飯廳但今天的青菜好可怕,害我很屈辱的無法全部吃光。

下午唸完今天日文進度其實沒有特別累,但還是上去躺了十五分鐘。不顧她媽的好不了的左手大拇指搬出木吉他彈,幸好幸好樹輝的譜在我停練之前已經用手指記住了不用再把譜抓出來

晚上系烤,到底為什麼幫眾們不烤肉好煩喔一到華中橋聞到烤肉味根本不想吃我的成記...我們真的老了,自己在旁邊玩得很開心只有最後跟學弟妹隨便認識了一下,而且突然想到完全忘記自我介紹,他們應該覺得我們是奇怪的一群女子吧,我們年輕時也是叱吒過風雲的啊(たぶん...)

華中橋這趟路真是每次騎都覺得好遠好遠但有很有趣,今天載了一下陳鳥她說我技術進步了,廢話!!!!!!!!!!!!到底把我想得多爛啊(惱怒)突然想到老齊之前說搞到車要去夜衝,好像...不是...不可能...耶....

然後又回去。去年濛濛細雨,今年也無風雨也無晴,風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