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可以榮登這幾個禮拜來最喜歡的詩

中國元素俐落不黏膩    完撤的死亡與性愛意象(我到底是多愛)  適量的超現實(不失詩理)

唐捐說如果你只能買一本詩集 買瘂弦的(CP值、密度最高)  如果有第二本?買商禽的   我心裡想  楊牧跟鄭愁予呢QQ  結果他就說三本的話就買楊牧   四本買鄭愁予

五本的話(我以為他要說買唐捐的)   就隨便買了啦!!!!

笑死  他今天搞笑威能全開

 

雖然為了現代詩放棄日本現小  但還真是不太後悔呢

差點忘記明天是跟文鈺的導生宴(幹幹幹我一定要吃到撐死一洩期中壓力)

期中壓力?總圖綠色的燈罩。雖然只不過待了兩三個小時但心理上覺得好累。從不知何時開始這個曾是我靈魂神遊的時刻變成了日復一日與自己的辯駁,針對現實與夢想、可能與不可能,殘喘與放棄,成功的美夢跟失敗的安全氣囊

我靈魂的某個基因型一定被寫入二元對立的密碼了

 

然後被任意一張我AB的照片治癒(因此就某種程度上來說IG對我來說比FB更加重要)

三個版本的circus night不停重複   最喜歡「宵闇が僕らを包んで」「あなたはfearless girl...」

知道壓力大概不會隨著期中結束而減去多少   雖然下週老木要上來   下下下週芸要來、要去看愛的魔幻跟浮雲

愛的魔幻會那麼不好到底是不是因為團名太複雜了(我從來不想去記怎麼拚)但neverland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