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喉嚨就不太舒服讓人心情不太好 晚上要跟有氧夥伴去吃丼飯心情又有點好了 想著書都還沒念又不知從何開始心情不太好 想著椎名林檎上紅白的影片心情又有點好了 想著音樂節的雜事跟祈禱這周末課別太多心情很煩亂 想著寒假要好好繼續念書又有點平靜

今年跨年跟去年有點像 也是信義區 但走了很多很多路 月見君想的食物確實扎實好吃 不論是有著淡淡醬油香的鮭魚炊飯、醬燒雞丁牛蒡、醬汁有點鹹的蕎麥麵,之後還會想去吃午餐。本來想去讀書間坐坐但不知為何總覺得不知從何讀起。有些事情覺得很掃興(不是說一定要怎樣怎樣,只是覺得既然這樣那就"可以"怎樣怎樣,不領情就算了我最討厭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ㄏ)

這麼想要我的存在感我就刷給妳看,反正我知道重點不是我做了甚麼重點是因為我是我。但無所謂,我更希望能聽到一張讓自己心情為之一振的專輯,できるかな?我最不會發掘新東西了。信沒有回音,是我自己的意識過剩。好想出去玩,不是那種聒噪的出遊,是自己出去。如果沒有排班明天乾脆再去一趟宜蘭算了,可惜現在我的時間已經不自由了。怎麼寫著寫著好像都很鬱悶,其實沒有啊,很平靜而已。不想說些媚俗的蠢話,覺得那些作文式的動態讓我為他們感到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