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想哭的感覺。好啦我知道有很大一部分是我自己愛玩,可是事情也真的是一直壓下來。這個時候零真的給我很大的正向鼓勵,那麼燃燒生命(而且那麼正)又那麼厲害手段柔軟又肯努力(又那麼正)。而且還出乎意料地得到一個主動的對話框,整個正氣+100陰氣-50。爽爽爽。

因為丹麥女孩+回來後的亂聊+自己胡亂的自我對話導致星期三晚睡(這對大一的我來說是正常入睡時間的說),星期四早七是甭想了,不知為何連起床上音欣都像要我的命,好啦我知道為什麼因為她還有天氣太糟了。Skip on breakfast to sleep a bit more. 美鸞講解貝多芬的C小調Sonata Op.10 No.1頗有趣的,雖然講一堆譜上的記號沒甚麼但演繹起來真的莫名的好聽讓我心情很舒服。

 

講解完之後又進入聖歌,為啥這麼多聖歌啊我整個睡著睡到作夢,把圍巾墊在頭頸後面。媽的。就在起床氣+討厭天氣+討厭自己的極爛情緒走超遠的路淋超大的雨去買飯再去詞選教室,他媽的有堂莫名其妙的討論課卡住了讓我們聊天撒野的詞選中午地盤,幹,只好坐在二樓陽台委屈的邊吃買太大的雙醬乾麵加餛飩邊讓雨滴不時彈打後頸,吉哥在一旁安分吃飯不太說話。

詞選當然是完全進不去(進不去哪裡啦),毅然決然撬掉他媽的每堂點名的現代詩,我的天啊那真的是一種不翹課就要死掉了的感覺,完全是生理式的翹課... ...打了1.5場ARAM,芸才到台大。在236上我努力想著終於可以玩樂了但總決這車程永遠不會結束(悲劇感到底從何而生啊)

但晚餐很好吃,聊天當然也很爽。抱了兩瓶金色三麥的啤酒(好久沒喝了!!!!!)又走了一小段路才到G的完美小套房,幹真的是完美,完全擁有我認為的一個獨居處要有的所有東西,好啦或許少了吉他跟音響跟好看的煙灰缸,但真的很棒而且乾淨度樂勝儂家。好。想。外。宿。像低能SitCom的角色一樣七手八腳的用打火機、門鎖、湯匙、紙片等東西試圖撬開啤酒瓶蓋,不停打翻東西,然後聚精會神的挑片(榮幸第一次在朋友群擔任AV片名即時翻譯),雖然不能分享那部荒謬的明步,但覺得未來如果有機緣能一起看的話大概會有屍變式的小夢想實現感吧哈哈哈。

超辣的韓國泡麵還剩一點殘渣,啤酒也忘了倒掉,髒兮兮胡亂躺成一團兩個女人就在我左右側睡著了。身為專業失眠者即便累到眼睛張不開仍然躺了近二十分鐘才陷入混亂似真的夢境,且一點也不鹹濕,印象中是很有趣活潑的夢。早上當然起不來。沒有人提到或想起早餐(包括我),在又冷又濕的街上走到一半,昨晚進門前感覺似乎壞掉了的厚底鞋(昨晚的處理方式:「幹鞋好像壞了!明天再說。」到底是多急著進去開轟趴啊幹)就在橋上宣告報銷,掰掰穿了一個多學期的雨天鞋。意外地沒有想起甚麼水逆啊犯太歲之類的無聊事。在等G和芸去幫我買夾腳拖的同時已經想著萬一買不到大概也就只能徒步走回公館了哈哈哈哈哈,想起國二時跟小白打赤腳走過整個學校下去福利社買飲料等等無聊幼稚當有趣的回憶。最後他們帶回一雙紅白拖。讚喔我蠻想要紅白拖的。

回去很不情願地跟L練歌,然後終於可以去吃赤神(連續三餐大餐OP),又聊了很多才各自回去。G真的是我人生不可多得的摯友,不是黏膩常聯絡的類型,甚至在高中也不夠早熟起來,已經有點忘記那時是怎麼樣,但生科課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怎麼跟這傢伙甚麼都能聊」吧。但芸就很奇特(嗨妳在看嗎芸),真的很慶幸上大學之後反而跟你變得更熟啦。(仔細回想好像是因為琪琪?...)

明明一堆事沒做完又超想睡還是想記下這個山城之夜和其附帶的水氣沾滿的一天,那麼容易滿足又容易失落的我。再兩個月又要脫離二十歲了。(晚上家聚聽見小學妹說她十九歲,竟然有種「十」這位數已如對岸江樹的遙遠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