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甲甲甲之旅還在繼續唷(啥鬼)

 

無聊刷MIKU的推特是對的!!有新糧食惹

我愛的甲甲甲們+四個不重要的男子團體(喂)MIKEY桑太強了,這首歌超好聽的啊歌詞也頗有趣(このクラスのアイドルBOWです!那句我笑瘋)節奏感也很強,聽起來不像音樂門外漢(還是隊長有底子只是我不知道?)看了個短短的花絮,的確是她們唱的沒錯,好可愛呀♥一群少女RAP道俺たちゲゲゲイ好萌(我怎麼已經變得像老頭或大叔了)小春是之前XWY有給我看過的假帥T真辣妹舞者(女神之光的卡司真強大),MARIE醬踩在桌上說總之涉谷LET'S GO~好萌!!!雖然常隱沒在MIKU跟YUYU兩個青春肉體之下但她還是蠻可愛的啦

JK就是女子高中生,DK則是男子(WHO CARES),老師則是同為AB朋友的疑似混血兒慶太。「三年B組金髮老師」的廣播我也笑翻XDD

真的好想買女神之光,但感覺比GEGEGAT T恤更麻煩(重點是T恤趕快開下一攤啊T T)

/

OK。明天回天龍國。這波好多LGBT電影,但因為之前看過女朋友的女朋友了,對類似題材(哪裡一樣!!)的丹麥女孩感覺沒那麼激烈。倒是扣押幸福跟卡羅說甚麼都要看。

好想剪頭髮。(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