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お久しぶりのカラオケをした。老錕藍藍河河,又是一個跨年代的聚會(明天跟九因也很跨年代),總算一償唱911的宿願(真的很愛台語RAP)

2.以暑假時曾狂熱AB那樣差不多的程度(但心態差很多)狂刷了東京甲甲團員們的資料。又重看了BOW跟YUYU惡搞我AB的影片(依然笑爆)BOW桑居然已經結婚生小孩了(而且老公長的超正常)MIKU桑真的好可愛呀 <3 然後到底誰可以幫忙輔導一下YUYU的心情感覺他真的很憂鬱啊  在推特發了覺得輔導自己的母親很偉大的文(完全是個中二病但她美了我無所謂)

3.於是又心血來潮(反正今天睡到太晚)翻了一下班比的舊IG。啊不好意思閃到大家>\\<的小女孩語氣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因為一個人很寂寞所以穿對方的衣服也超可愛啊啊啊啊啊,雖然現代文青們口口聲聲說著獨立個體在情愛關係中的必要性,但在真的很愛黏的情侶當中她們真的也太猛了,直接把自己變成一對的商品,各方面都讓人沒有拆開她們的理由(想過如果分手的話那就真的是慘上加慘了那些刺青怎麼辦啊啊啊)(我AB怎麼可能分手啊啊啊我真是不虔誠)

4.日常生活=磨損任何美好的最佳礫石。之前(尤其是斑比神隱後)對於她們一直有隱隱的擔心,應該是因為出道兩三年就這樣紅(不是說真的多紅,而是竄起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害怕她們會吃不消選擇急流勇退(但以佐藤總裁的個性我看應該是不會)雖然再也回不去了但是但是真的好懷念BAMBI比較瘦兩人都看起來還"很"像人類的時候啊!!

5.YUYU扮演BAMBI的還原度真的很高,難道真的全是姬髮型的功勞?!

6.既然我AB短期內是不會有作品的,就把動態追星的狂熱轉移到親愛的東京甲甲甲身上了♥(但我AB的宗教性地位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