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39的地雷馬之後讓我不禁聽起來Dilemma這首歌... ...重點是也鬱悶了起來,當事情觸及到理念,右派的所有富麗堂皇就崩塌了。今天終於有點累(但我猜等等還是睡不著,ㄏ),真的希望能好好想出一些Strategy

鵑節(換弦)。文案。音樂節文案。魔法書月數。N3。服三。數不清的作業跟報告(你自己說要選重課的喔)。搞不好還會來個社團。

就是這麼爆炸唷太刺激了   我一直是個忙起來都差不多的人,沒體會過那種真正"沒日沒夜"的生活,大三才來是有點晚了。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健康康!!!!!!!!這種生活狀況萬一感冒了我真的完全不敢想(我也不是那種喜歡瓊瑤式抱病上課的人)

只希望早七重訓在天氣轉熱後會讓我比較有動力起床嗚嗚

星期四唯一讓我期待的課(音欣)因為明天要去服三說明會讓我忍痛放棄(她媽的最好真的正常而且讓我選上)(可是這樣我這學期到底會有多少東西要寫好恐怖)

必須留點篇幅給音社。可愛的阿璁,雖然看到他有截到我的信就覺得有望了,但提早收到確定加簽的信還是讓人整個都飛上天了(不論長到幾歲,印著"合格"的通知書都還是那樣的美好)

既然已經成功簽到本學期非簽不可的兩堂課,就讓學分停留在美好的二十二吧(帥氣甩頭)(其實是因為已經接近慢性自殺了)

很忙很充實,想起妳的次數越來越少,最後一根菸在羅斯福路五段抽完,一個禮拜沒有碰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