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就在這時姐姐回LINE了(我了解新創公司的苦痛啊別對我這麼有禮貌我這人就抖M啊啊啊)

覺得過這兩天短短的開學空間,我不知道是天氣太冷想自造熱量還是把暑假的怨懟延遲發洩?簡單來說當事情找上時不拒絕,最後就會爆炸(先不考慮音社的作業、戰後使的摘要跟作業、莊子的默寫、思想史的作業、日文的小考、現詩的心得預習、星期五的早七...)實在只能用狂來形容了。

被埋在文案海裡。實在不該一時性起把生活魔法書的文案打完,接下來即便有時間但實在不想打積欠的音樂節文案了。(別殺我。)昨天去訪問ㄍㄉ前雖然滿心不願意,但訪問的內容真的很充實又令我感動,看成熟大人的訪問總是能讓人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幼稚不成熟,啊啊啊真希望這種填鴨(不對吧)生活過後我也能成長一點。二十歲的課題還不能說學會啊。

課重。但都很喜歡,尤其是感覺有希望上的音社,跟幸運最後一個加簽到的戰後台灣史(選舉左右突然覺得應該要能更了解這個準國家真正的歷史)。好想吃海邊卡夫卡(我還沒去過!!!)的貓王三明治啊啊(這是對故鄉古巴三明治的懷想)

我記得是大一文學概論。昭瑛說了關於文字質量,寫出太多文字的人文字的質量自然也無法維持緊密。那時我就一直想著有這回事嗎?實際上應該是沒有的,但是不停的寫,確實會讓人感到疲憊(那我現在在幹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