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夭壽,今天行銷部的例會鱒帶了三排養樂多(二紅一藍)跟卡辣姆久,粉碎我no food between meals的決心,嗚嗚太久沒吃餅乾了前幾口覺得卡辣姆久真是太好吃了。而且把養樂多當燃油喝也很爽(結果一人喝了三罐左右)

結果the common的早餐遠遠沒有想像中來的澎湃,好吃度健康度倒是有,不至於像鳥吃不飽就是,但四五點就很餓了。

十一二點是浴室的尖峰期。愛用的兩間浴室都occupied,打開暖濕氣還氤氳的五號門,隔壁的多芬味道突然飄來,而這個香味直接勾起了住在女八那個夏天的回憶。為什麼呢,因為那時我買的迷你罐洗髮乳或是旅行包是多芬的。實在是一段不錯的回憶。

女八的浴場在一樓,習慣了之後並不覺得抱著臉盆走幾層樓麻煩,雖然那是離開冷氣房就流汗的天氣。我想起在吉他版下載一整套至今沒看完的樂理,興奮而只有我亮燈的夜晚,關上門銀白路燈穿過小椰林道照進陳舊的走廊窗框,想起那兩張床,一張又髒又亂還有血跡,一張則達達主義式的極簡。當然午餐常常吃女九,德田館(那個夏天必須待在台北的原因)很近,118巷的難吃韓式料理、好吃但貴的不合理的乾麵,絕非南部口味的此燈亮有餅,不知道是在排三小排的烏鐵... ...

女八房間太大了,常常有學姊坐在隔壁的位子上也渾然不覺。那時剛重聽傑西麥卡尼(大約是SHAKE最常播),網路只能用WIFI(因此不打英雄聯盟),小心佔據桌子的最小面積。那個夏天。騎去喜歡的水源要好久好久,回來的第一天就去大一女投了最愛的冰奶茶,還有辣到不行的宮保雞丁炒飯,花錢去看了等一個人爛片。那時我還現在苦戀糾結托臺錢的尾巴,再也無法解套的情緒、怨懟、和弦組在我皮膚底層發脹,騎過園藝系學會的小路進到椰林大道,豁然開朗。

算起來我住過四個宿舍,大一女、女八(不合法)、女四、女三。平均每年頒一次,喬遷誌喜。

想想那時(還有真大一時)在做甚麼,在為什麼掙扎,才發現原來自己想做的事真的需要經過摸索。我想說,我也想多珍惜只是學生的單純日子,但耍費的日子我也過過了,接下來該為人生奮鬥了吧!!!(到底怎麼從女八回憶變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