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要把前兩年的份積極回來一樣(仔細想想當初接之夜就是個前兆)不停努力地擴張。不知道現任總召會不會很肚爛我,覺得我是基掰老人明明幹過總召結果整個幹部團都不下海?(雖然當初他們下海也完全是因為我哈哈(自慢))但現在絕對無心再分支了尤其是這種飽きった的學生活動啊。過馬路要走去the Common的時候思考著這生活型態,一種不祥的Deja vu浮上心頭,但想想這也是個不錯的對照組啊。感情太幸福了就會被制裁,生活會不會這樣背叛我,我好像沒有過這樣的感覺過啊,畢竟血液裡有HATER的基因型,就算有路在前面也偏要坐在旁邊休息。(但今天莊子是真的惹火我,這個老師真的跟我不對盤,尤其是上過兩堂豐富又精采的戰後史後)

原本期待的是一杯熱的、又濃又甜的茶,沒想到或許因為電影票太便宜了,不管甚麼飲料都要加錢,因為我盪僧所以就只倒了半杯免費的冰紅茶。莫名的好喝。

還有一個最大的敵人,就是飢餓,尤其在真夜中。我不管啦大聲放歌真的很爽。期待禮拜五的新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