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近期來編輯得最讓自己滿意的太陽搖滾list。心情突然又極差(月經到底他媽要來了沒)或許一切都是從那場雨開始的吧,畢竟最近天氣太好已經把人寵壞,雨一下下,就提醒人這裡是台北,反烏托邦的實驗機體。得失心,這也是愚蠢至極的自我懲罰機制,到底是在得失甚麼啊?就是一個連得失的境地都不應該踏入的程度而已不是?不要。不要再消失了,雖然妳幾乎不曾出現。(太扯了太濫情了。)雖然口口聲聲說著已經習慣了一次又一次的戰敗(即使傳來的都是捷報,也在最後一刻逆轉),但被洗劫一空的感覺真的是不想再來一次了,到底要幾次。我知道我過去也曾有這樣的想法,當我站在舟山路口遙望著已經離開視線的妳,心裡的抑鬱後來證明僅是多愁善感,但最後那個辯證的過程又豈是每次都能參透?好不容易,溫暖了些,又要回寒。我真是太懦弱。遇到越溫柔的人越不知所措。

甚至連明天的輪廓都無法描出一點點。且戰且走如夢似幻,一觸及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