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的空氣有水跟野草的味道,組合起郊遊似的嗅覺記憶

一長串乾淨蒼白無人用餐的桌椅,聲音跟綺貞有2%像的妹子在唱《魚》

妳一直說今天天氣很好,其實我覺得偏冷啦(還是我穿太少)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景美夜市  看起來真的不錯  >>>臨江   還有那麼一點南部夜市的氣口

突然想起吉林街的超好喝排骨酥湯   幹  上次回高雄怎麼沒去吃呢

 

軟弱的自己則是最討厭了

真的是鼓起我差不多一個月份的勇氣耶... ...不是我太廢只是我無法輕忽

今晚每寸月光或溫柔或冰冷  在指間的流動

很好的時候我常常希望就這樣停止吧

但又想繼續走下去

到每個赴約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