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昨天。濕冷的杜鵑花節。滿懷幹意的背著吉他到處跑結果只是在做肩膀重訓的中午,心中充斥著我到底為什麼要來啊的宣傳時間下午。M說她是研究生之後我才瞬間好感度飆升,訝異於自己姊控的程度欸。(但年齡的差距又會令人不安至極。)

回到房間坐下時真的累到話都不想講,連續幾天咎由自取的晚睡緣故,再也回不去每天這樣硬幹的大一時代了嗎?休息兩三個小時後再到薩利亞開會。一直以為是便宜份量小的餐廳,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實惠。點了番茄鮪魚義大利麵,影像組的夥伴陸陸續續到,按了好幾次鈴又點了提拉米蘇、燉飯、焗烤蔬菜等等,第三次見面總算跟影像組有些互動了。

JG坐在我旁邊,講話又兇又大聲又直接,隨便拿她放在桌上的七星或桃紅賴打起來看看就會被她罵一番,大家就很愛拿。翁叫她少抽一點,她竟然回「你去跟LEO說」,乾我... ...還莫名其妙問到性經驗(三小啊),要不是大家都不行的話開完這個不了了之的會決定了寫不完的文案後還真想去續攤喝酒,好想喝酒。不是像前天那樣只有幾百毫升啤酒,而是有調酒有冷氣有菸味有辣妹的那種地方,沒有辣妹的話至少要有很酷的朋友。

但反正散會了,我往宿舍的方向走,大口吐菸的JG從我餘光蹦出來一貫凶狠大聲地問我要往哪走。並肩走了兩步,她突然說「欸我跟你說一件事!」「什麼」「我現在也跟女生在一起!」我雖然訝異但更有種「果然」感。畢竟剛剛在飯桌上我反問她跟女朋友嗎?的時候感受到微妙的停格,但我現在看起來真的很不T嗎?!以前從來沒被懷疑過,H也說我看起來一副都可以的樣子。沒有好嗎。不管頭髮留多長永遠只愛女人。我可是從幼稚園就開始暗戀班上黑直長女生的純種啊。

看她吐出椎狀白煙,我說「看到妳才想起來,我的打火機壞了。」前幾天在政大燒酒瓶蓋的時候。她說「我有一大堆啊!我有超多,我這個可以給你。」說完就掏出桃紅色的賴打放到我手中。

「我要去幫她買個吃的東西,然後回她家。」「幹閃屁」「爽。掰啦」

若有所思的過馬路時遇到正要搭公車的歆,被她拐到安全島上。我直覺地把這段無聊的小故事告訴她,發現那種心理難以言喻的暖意無法靠白描這件事傳達。打開宿舍的門時我心想,人類的的確確是有同類與異類之分。

(然後莫名其妙跟H聊各種性話題聊到三點半。到底為什麼昨天淨是講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