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白日出沒的月球

最後一次聽這首歌應該是國中(或高中?)   跟印象中的編曲不一樣

\

下班後甚麼都不思考 用脊髓走上捷運腦幹思考菜色著實幸福而放鬆  

但回到妳還沒回來的家(卻不是空無一人的家)   這星期才剛開始  操場的酒杯還離我好遠   心情又不由自主壓抑起來

好想喝妳煮的薑汁黑糖 當然煮完飯後順手自己熬一鍋也完全無不可

但那絕對不似妳的甜

\

覺得不受尊重會引起強烈的反感

而不受尊重來自於自己的無力

然後就不得不講到昨天那個莫名其妙到爆的夢  夢到了HE

確實我前幾天剛好有看到他的文章沒錯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是他在跟我討論交換的事(YC跟我提到的關係?)

然後用一種非常現實中的HE會用的語法(講的好像我們很熟)激勵了我

不久後七點五十的鬧鐘就響了  但因為處於一個被(夢中的HE)當頭棒喝的狀態所以幾乎是用跳的起床

整天精神狀況莫名好(簡直是幹勁賀爾蒙?!!?)

OK 夢醒了 我還是個魯蛇

我開始懷疑不管我做的再多再多我都沒辦法相信自己能站得起來

因為我無法不認為自己從一開始便輸人一截

\\

那種戰敗感自然有自暴自棄的成分在

但又有多大成分是貨真價實

所以覺得人生勝利組們寫的勵志文一點都不值得受到勵志

人家人生就是勝利(至少外在條件都勝利了就是個絕對大大大優勢了吧)了思考方式當然有資格可以正向

而我一如往常卡在上不上下不下的怪位置

上不去最好的平台也無法在骯髒的泥濘裡稱王

真的是一如往常

\\

家事做完之後莫名有落枕的感覺

取代了今天右腦勺間歇性的抽痛

簡直像我的人生一樣

毛病一堆  好的沒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