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管跟妳認識多久妳都有辦法把我弄到心情很差。(當然剛認識的時候完全不會啦。)實在很不喜歡。但是之前嘗試跟妳講過我的想法發現根本兩個星系,後來就懶了,反正就兩條並行軌道吧。

總覺得有滿腹冤屈。就不是那樣啊,為什麼要好像很懂的樣子對我說教。開口想辯解反駁的時候又覺得,為什麼我要對局外人解釋?!為什麼要試圖描繪出我的生活是怎樣的面貌,為什麼要試圖匡正不符合事實的部分?如果別人想怎麼揣測我根本無法真的阻止,我過好我的生活即可,但我又無法不動氣。原來政治性是這麼討厭的事情(出現在妳:一個應該跟我熟稔的人身上更是可悲)我為什麼要想辦法說出一句讓自己看來政治正確的話?那明明是妳最愛做的事情。如果是G或芸的話就不會這樣解釋。真的,恨透別人把自己的視界重疊在我的,真是小家子氣的悶氣。點開比獸還帥聽阿強亂吼,喝了一瓶難喝的BAR(幹冰箱還有一瓶冰好久了),雖沒醺但牽出一點睡意,還有兩個多小時。就可以解除戒斷症狀。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