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飽餐一頓赤神後來到永和小豪宅,今天廚神姊夫出差去,晚上又是電影與酒的時間。兩人喝了一瓶COSTCO南非紅酒、stella cider、覆盆莓啤酒,肚子很脹。看了國定殺戮日第三集,跟還沒看就知道超難看不知道為什麼姐還是要看的追婚日記。然後又用youtube看了幾隻MV,兩點睡覺。

睡得不太好,中午起床時胃還有點堵堵的,中午起床姊就快手快腳烤了得記買的起司火腿三明治給我,配一杯加六甲牛乳的早餐茶,和她快要吃不完的香蕉一根。每次來小豪宅的隔天白天都有種難言的不協調感,總覺得很少隔天也有活動的我們,吃完東西(甚至有時也不會吃東西)後我好像就只能趕快去等車了,不然真的不知要幹嘛。但無論如何在台北有近親可以相依還是很棒的一件事,光是整個人癱在IKEA沙發上就爽到不能自已了。

下午回宿舍暢快休息了一番,就搭公車到松壽路,ATT SHOW BOX。上次來是跟椰風的聽Bullet for my Valentine,兩次來的印象都不好(因為出場時都潰不成軍),但在陰暗的樓梯間跟不熟卻存有莫名默契的奇男子等入場等快兩個小時真的是超出我的耐心,氣死了。不出所料貴賓席人潮稀疏,也不太會主動衝撞;Infernal Chaos不是不好,不是不強,只是特色太淡,我已經過了那個聽純CORE會戰慄不已的年紀了。

接著忐忑的等待下一團到底會是dark funeral還是blind gaurdians,希望是前者啊!看到掛起兩座很有黑金風格的布畫時就猜到應該是DF了,第一次看全副武裝又凶又恐怖的正港北歐黑金屬現場,畫破中場等待時間的一聲來自後台的超淒厲尖叫先把我整個人嚇到冷汗(簡直像走在南港路上聽到如雷貫耳的砂石車喇叭聲一樣)。表演開始後只能說,前一團(儘管無聊但IC已經是台灣實力堅強的CORE團)簡直是兒戲!!主唱的聲音更加渾厚飽滿,毫無死角的黑腔,如同耶穌送葬者的邪惡感,不只一次感覺到我們在崇拜著近乎惡魔的音樂;但即使披著濃厚的屍妝,主唱熱愛表演和觀眾的熱力還是感染到我,莫名有點可愛。

很可惜沒有聽完,就出來,到此刻還在耳鳴。如果有機會還會想要再試一次,北歐真是個越來越吸引我的地方(起始是海鷗食堂),有那樣甜美的電氣、冷冽的地景又有純種黑金屬,希望有朝一日能踏上那樣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