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一天兩點半放風,太陽下山前的陽台景色最美,但現在總覺得想記一下生活上的廢話。(想到今天早上六點半自然醒因為睡太飽以為肯定睡過頭,衝下床看手機發現還早。躺回床上時看到窗外景色美到讓人驚嘆,明明昨天也是差不多時間起床卻沒注意。是個美到會想拿相機拍下的瞬間,但有點累作罷)

講講昨天的三連休最後日。不知哪來的勇氣跟了阿奇拉的USJ團,媽的不但是連假還是台日重疊的連假啊。前一天晚上剛好又去恩新家吃飯,超澎湃的菜色:宮保雞丁、義大利麵、義大利肉丸(跟麵做夥吃)、奶油鮭魚牧羊人派,超級無敵爆好吃。應該拜叫一聲乾爹。後來阿奇拉的手做喔殿和第二輪的鹽酥雞我就吃不下了(耿還吃得很高興)。喝了兩三瓶啤酒。恩新興致很高說要大喝特喝,有威士忌(還有百齡談跟格蘭立威)有啤酒有梅酒有高粱要甚麼有甚麼,但因為要去USJ要早起只好早早走人,有點可惜(雖然我對恩新的人來瘋也是有點無法掌握)。

USJ的年票也是個甘苦談,那時副卡不能刷又急著買卡只好借老媽的卡,結帳才發現票不能退又必須出示卡才能入園。崩潰之於禮拜天早上起床覺得うん!!!今やる気ある!!立刻跳起來刷牙打電話給USJ的information center,沒想到畢生第一次用日本門號打電話竟然是這種用途。小姐人很好講話很有耐心、很清楚又慢,最後成功特例混進去,我愛環球。

因此隔天早上我、耿、恩、阿奇拉賢伉儷、日本人あやな(忘記問她漢字怎寫)和坐錯方向的蝦啟來到USJ時,我一個人先去旁邊的GUEST SERVICE說明來意拿票,但最後卻比先排的耿他們早入園。大家毫無異議的先前往哈波,來幾次果然經過放著BGM的小樹林時還是會興奮非常!但排隊跟五月比起來簡直是混雜到想像的地步,於是排了兩個多小時好不容易玩到,還是一樣好玩,被送到史萊哲林雕像嘴裡還是一樣噁心,恐龍近距離噴火還是微微閉眼睛。絕讚。阿奇拉他們都對廁所甚麼的位置熟到不行,不愧(半)大阪人。

結果排完就是午餐時間了,浩浩蕩蕩出去吃豬排飯再入園,一心期待要玩大法師和半夜鬼上床(只有奮勇犧牲的耿願意陪我玩,其他人全部會怕),結果整理券抽完了QQ哭死之於只好拉著耿去白天時段剩下唯一的萬聖節設施活屍森林,借用一輩子不想玩的浴火赤子情的場地。不知是否因為是恐怖類,人很少,排幾十分鐘就進去了,說明時刻明知道他們一定會弄我們,但燈光亂閃槍聲大作時大家還是嚇得半死,有夠好玩!!

出去後大約十個人一組開始走短短的迷宮(?),不時有殭屍或罹難者跑出來嚇人,雖然明知大家都是人而且武器也不會真的碰到身體,但在狹小的樹林裡跟特效裝超逼真的殭屍狹路相逢還是有一定的壓力,旁邊的日本遊客都嚇得半死,後來要進去除菌室時甚至沒有男生願意先走,我只好邊發抖邊推開門(超怕有長的噁心的殭屍立刻衝出來我會直接往生),裡面跟前導影片窗明几淨的除菌室完全不一樣啊幹!!還傻傻記著密碼要去牆上按,才發現那個按鈕根本他媽按不下去,喇叭放送著一個憤怒的男聲說我們失敗了在那邊給壓力,一直擔心著殭屍會從對面衝出來結果竟然是從側邊暗門衝進來操,一群人本能地往後退結果門當然是只進不出,密閉空間裡面有殭屍真的她媽太恐怖,兵荒馬亂之際突然噴出水被淋了一身,然後面帶溫暖笑容的STAFF打開門簾笑著示意我們出來(……)。

之後換耿拖我去她超愛但我之前就不敢坐的飛天翼龍。跟好萊屋那時一樣,看著高聳的軌道數度覺得後悔,但紮實排了三小時後已經累到完全不會緊張,直到坐上椅子那刻才覺得虛脫,覺得整個巨大的軌道和前方的翼手龍(我們坐第一排)都好不友善,快嚇死。大家坐定後設施轉向成面朝下,恐怖的重心掉落感讓我不禁罵,「幹這樣你跟我說不會恐怖!!!」(台語),上升軌道的過程也是只有幹(耿她媽狂笑),雖然入夜點燈的園區很美,下面還有人在揮手(但我手不敢放開保險桿),當下仍然是彌留心情。

然而,下了軌道開始加速後卻發現他們說的是真的,下墜感失重感都沒好萊屋恐怖,而且翻面時等同躺在座位上高速前進的奇妙感覺,入夜後燈火的神祕美麗,真的讓整趟的感想只有舒服而已,超爽的啦,三個小時值得,而且下次會想再玩。

玩完後已經七點多,我們又在大街上隨便逛了一下ZOMBIE ZONE,很愜意的坐車回去。在超市買了握壽司當晚餐,累到不到十一點就睡死。下禮拜五可以再來看哈波光雕展,耿說,我也覺得不錯。USJ的夢幻感會被年票哲損多少我是不知道啦。

 

今天下課去信箱拿鍋子,沒想到還有銀行來電的通知,只好打電話去,雖然銀行員完全知道狀況但我完全不懂,甚麼個人號碼三小的,雞同鴨講半天才發現關鍵在於我還沒拆開的那信= =趕快去RESONA辦好手續,明天終於確定可以領錢了,去超市買了沒打折的玉子燒肉排鮭魚便當犒賞一下,雖然也不知在犒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