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禮拜三,雖然下午有幾個小時的放風時間,但拿來補眠後忘記要先把作業寫好,造成現在腦袋快當機卻還沒寫最麻煩的造句的慘況。

綜合科目的圖左還是一樣好笑,買了課本後更加確定他根本都在聊天,下課回房間放個東西,要去阪急OASIS買個牛奶啤酒午餐,剛好在一樓遇到他,在襯衫領帶外面穿著皮夾克,完全是個帥和尚。

他說哦!你是台灣出身的,高雄人(因為剛剛上課剛好有點到)!先問了我是台灣哪個大學畢業的,然後瞪了瞪他風神雷神一樣誇張的眼睛。然後問我是要進學嗎,我說就職,意外發現圖左是認真要聊天而不是隨便帶過一兩句那種。問我想做啥工作,我隨口說對翻譯有興趣,他竟然認真說要從他京都正職的大學那邊拿一些實習或就職的資料給我,原本還說要問問相關工作的朋友,不覺得有點太快嗎囧,我後來說其實我是想回台灣工作,他問我真的沒有在日本就職的意願?就算先在這裡一兩年實習或工作,回去可以變成厲害的武器也不一定呀。

我說他的重機很帥,他說重機很帥,他不帥ㄏㄏ。然後問我是要去打工嗎,我說買東西,他說阪急OASIS?我說對然後大笑(他第一堂課比較過阪急跟AEON)。這個有點溫馨的小插曲燒掉我最後的一點腦容量,好累好累好累,去超市隨便拎了一個大阪燒、一瓶低脂牛奶跟一手紅色的秋天啤酒滾回家,泡泡麵熱菜來吃。受夠自己炒的菜的味道囉。

那些無處宣洩的疲憊、無處宣洩的思念,都化成一句我好想、好想、好想彈吉他。又聽著越洋飛機,那種溫暖美好的哀傷觸動泫然欲泣的某條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