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盤算著,有點心情想自己走走,下課也還很早,可以去山田逛一下UQ買個馬夫拉(真的快冷死)、然後去前天在IG上看到的松阪牛麵。

沒想到上課時耿哥問:「欸,今天要不要去唱歌。」(一貫冷靜語氣)我:「太突然了吧!!!」但還是答應了,就像我們今天也莫名跟文皓說好下禮拜四又要去USJ(媽的我就回本了耶)一樣突然。

下課後除了我們、陳之外還有兩個不太認識的中國男生(其中一個連看都沒看過),但大家都蠻好聊得不會尷尬(很壞的想到如果是瞎起可能就很容易尷尬....但他感覺也不會想去唱歌);走到曾經動念訂過的南千里CRYSTAL飯店共構的四樓,是一間看起來有點像MTV啊U2那種地方的小店,第一眼蠻討喜的。

最後陳辦了會員卡,我們得以用學割方案三小時六百。幾樣冷飲隨便喝,但我盛到難喝得要死的MELON SODA,三分之一杯也喝不完。免費的牛奶霜淇淋倒是吃了兩次。

包廂真的有夠小而且裡面沒廁所,點了最喜歡的應該是GLAMOROUS SKY,最熱血的是殘酷天使跟BUTTERFLYㄅ?光是大家合唱千本櫻也是很嗨,宅男更嗨一直吶喊助陣。整頁的椎名林檎,害我很想自己來一次,感覺完全可以吧?!

唱完大家鳥獸散,我跟耿去了我第一天來日的晚上自己去吃的章魚燒定食屋,這次點了スタミナ定,炒得很鹹口味莫名孰悉現在想來好像是豆瓣醬,五花肉太肥了吃得有點痛苦。下次還是點章魚燒好了。

然後去超市買明天午餐(現在好像比較喜歡自己煮)和早餐吐司跟花生醬。周末BRUNCH日再來做個培根花生蛋吐司吧。查了一堆常備菜的作法,很期待一樣一樣做出來。但AMAZON買的便當盒組根本沒很好用,媽的在這邊一天我如果再相信陳一次我就去跳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