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超市的濾掛區稍微鬼迷心竅過一陣,最後還是回歸習慣的UCC系列,好用又好喝,大愛。

整個周末一頭栽進大開眼戒分析文的翻譯裡。一些印度邪教的奇妙用語一度讓我快要跌倒擺爛,但每每遇到一個有點有趣的東西(例如從神祕學看全濟會、惡魔巴風特等等,想起我短暫的神魔人生首抽是巴風特)禮拜六本來要先去新齋橋逛逛,就這樣直接耗到晚上吃鍋的時間了。鍋很好吃,夠辣,雖然沒吃到很多愛的料。

昨天的聖誕派對,除了前半段的異性戀霸權小遊戲讓我無語問蒼天外,也還算快意。抽到香菜洋芋片,幾乎全進了來我房間續攤聊天的耿肚子裡,松露爆米花超級大一包,今天帶去上課只消耗不到一半,GG。

被牛推薦medium,想想我寫個沒人要看的影評都搬了三次(WP>樂多>M),有夠坎坷。但M的介面真是讓我說有多愛就多愛,唯一讓我有點小芥蒂的缺點,大概只有缺少文章分類功能吧。

下午為了把影評翻完懶得出門,雖然太陽正好(明天應該會再去USJ,希望陽光延續);於是晚餐就盡可能把冰箱裡的東西清光。仔細想想,除了炒雞肉的洋蔥之外沒一樣東西是完全沒過期的XD 連早餐的吐司都今天就過期了,但我不懂前天買的全部今天到期是怎樣。

為了禮拜五聖誕餐的事情弄得有點煩,其實也完全不是非吃不可,只是難得在這裡或許是唯一一次的聖誕節,想體驗一下。覺得突破同溫層遇到奇怪的腦妹真的很累人,不懂茵幾乎每天都PO跟一堆人一起吃飯的動態,我真的完全沒辦法過那種生活。

さっこ明年一月底要搬出宿舍,安怡三月,小雲二月。難得跟安怡變熟了的說,他應該是我這裡最要好的中國人了吧。有點寂寞。下學期可能會變的很閒,不排斥去弄張資格外活動許可書,或是狂看電影,狂,看。牛傳給我IMDB前250的電影表,算了算發現有看過60部,真的是很感謝MOD讓我補了一堆希區考克系列。然後今天還get到第一個訂閱,覺得溫暖。

倒數17。從91天的老神在在,坐60盼40,二十幾時感覺最久。到了變成用「下下禮拜」來形容的此刻,已經完全沒真實感。

那,就失眠好了(說笑(好像我可以控制一樣。))

喜歡每個喝黑咖啡的早晨或下午,不加一滴牛奶的。

但岡山河盼旅店的廉價早餐,不知為何一直以美好的靈韻留在心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的地方。(還吃了好吃的長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