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終於收到教授回信的耿跑去梅田,吃了harbs的愛爾蘭起司蛋糕(其實是派),上面的奶油有威士忌的香味,濃郁好吃。黑咖啡也非常美味,前天才說我喝不出一包二十塊的濾掛跟一杯四百八的店內飲品有何不同,原來至少要六百塊我的木舌才喝得出差異嗎。

然後香川的青旅也回我訊息了,幸好還有床位。很難得不用旅館網站而是直接用信件來往的訂房方式,雖然不能先付款,但總覺得好像也更安心一點。

逸樂的表皮下總是潛藏著不安,覺得自己要更努力一些,儘管方向不慎明確。一拉就會傾洩而出的不安,儘管知道自己應該盡量享受當下並同時負擔更多,還是浪費時間在擔心無限亂數的未來上面。畢竟一切都是未定論,從大二左右開始就一直有就職的焦慮,雖然現在說甚麼基本上都有點太晚了啦。不至於到茫然,但對我來說,或許無法90%以上掌握的東西,就會使我焦躁不安。

前天茵(不只一次)問我是只待一年?我說對,她以我無法理解的語氣說那你不就只剩下九個月。聽起來很長,我不知道她怎麼想,但我無法把gap year放在一個自己完全不心虛的位子上,畢竟一切都只是我的任性啊。

但與此同時,又覺得攤開在眼前無數的可能性令人心悸不已,像還沒開始規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