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文作成的講義只有四題整個眼冒愛心,明天又是智穗醬(小鳥愛語氣)的課,不用再聽看真美的大袈裟演技和忘記漢字怎麼寫,真是鬆一口氣。

今天早上一醒來,喉嚨就像被削掉了幾層一樣空洞乾痛,但不覺渴,查了一下八成是不能吃橘子的寒痛。然後下午去OASIS還買了一袋,嗚嗚。

昨天晚上睡前這麼沒力卻睡不著,不知道是否是體調轉差的預兆;下午下課前看到小雲的限時,居然是陽台視角的下雪了,整個眼前一黑……今天非去超市不可啊啊,而且還要補蛋奶水果,居然給我下雪……

但身體不舒服很想吃雜炊粥(放一整塊雞腿肉!),還是生無可戀的出去了。雪屑打在傘上發出答答答的聲音,穿上我應該是最強的冬裝組合後身體是不冷,但露出來的皮膚全都像進了冷凍庫,拿個傘、收個傘都凍到沒知覺。雪不大,飄落在地就變成積水。

回家用紅蘿蔔、高麗菜、金針菇和雞腿煮粥,只加了一點點醬油醃雞肉和調味,最後再鋪蛋花。好吃,完全是我喜歡的東西,回台灣還可以繼續煮的那種。

晚上不知為何看到S的動態,想起幾年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啤酒屋打工的夜晚,剛好看到了他的(前)男友來接她;從外表穿著到內在都充滿美式氣息的小胖男,長的不能算帥但很像標準的ABC臉,散發出一種絕對會吸引到女生的氣場。Jay很熟稔親暱的叫了他的名字,跟他握手,兩個人都像是英文母語,看起來他就像跟J一樣三十來歲。那時候穿著灰色有點太大POLO衫、洗了一個晚上杯子虎口痠痛的我,或許對那樣的男子有點敬畏又有點好奇。

去年或前年,跟米豆一家一起在華山草原野餐的某日,又遇到S和她現任男友(印象中我好像有先看到、但躊躇著不知該不該打招呼,畢竟S的長相跟我們年幼相識長大重逢後都有了很大的不同,整個妖孽(褒)氣息太重讓我有點不知道他會不會想跟我相認),但她很友善的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真心的寒暄了一番,她男友不怕生的在一旁嘴砲,她感覺真的很煩但又很甜的揍他。如果可以,我也想挑他們不在的一天,去吃吃那間他們開的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