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是想特別發文跟自己說,我真的對妳很失望。

不(只)是因為那天無法停止的文字在腦海亂竄導致無法入眠隔天還差點死到下午請假,也不(只)是因為暫時必須活在一個連大醉一場都不能做到的地方。
而是妳根本沒自己想像中的如此不為外物所牽動,根本剛好相反。
想留下點什麼,對。但想得到什麼,就很可悲。
隨成長跟越多不認識的人互動,到近幾年才發現在對話中我時常在不影響個人價值觀表現的前提下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贊同對方的。
不知道是因為對人太有興趣所以不想讓對方不開心,還是因為對人太沒興趣所以隨便對方講我根本也不在乎。

有點期待等等只有自己走那條黑色小路,像著廣場中央不知所云的渾天儀,繞一圈陌生的路線然後回家,如同昨天心不在焉時做的。

安安快要SOLO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錢買。買啦哪次不買。幸好K站有退款,直接讓我幾乎免費買了best,不然真的是要死了,根本沒省到錢。所以best甚麼時候要到貨(跪在地上哭(說好的不被外物牽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