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這詞恐怕是大腸花時代了(?),但真的很適合從昨晚十點多昏迷到現在的身體狀況。

昨天從貿協回來就差不多跟C組一起走出公司(中午還一起先去一期買飯,笑死我這輩子第一次),先跟南部人回旅館放東西,才走到現在想來猶如噩夢的會館。反正就是跟想像中差不多,痛苦的團康(跟一群直男抱在一起可能也是這輩子第一次最後一次吧我只感謝大家沒有很臭)、連尬聊都稱不上的同桌(真的謝謝活動組死不把我分在南部那桌?!)直到最後才有動力去C組敬一下,還跟ED一起拉了一下琴酒。食物看起來虛華但味道很普。有幸抽到加碼讓我這個周末不至於毫無靈魂。

知道我惦記著HS,梯叫我明天再看啦,大意是要我別難得上來了還不想社交,於是我們就先跟聽回旅館坐一下,聽噁男故事順便避噁男。江湖晚了半小時加入,然後一行人坐計程車前往東區,比想像中久的車程。到了D Town還找了一下才找到入口,非常黑非常酒吧(?)的味道,不愧是名店,總覺得很久沒到這麼本格的東區酒吧了,第一杯就先點了特調的鐵橋,還算中規中矩(以CP值來說,前天在北車老鼠咖啡廳點的戴克瑞好像比較驚豔??)。第二杯就點了老朋友老時尚。她傳訊息來說二確。幫梯喝一點他那奇怪的芭樂酒,結果他根本話超少而且中途離席,真的謝了。

一點多打道回府,跟江湖一起搭車,順道去ATT那邊載J。好像對於最後是怎麼分別的沒有很深刻的印象,不過上床前還不甘心的滑了一下推被巧抓到。大概兩點半意識斷電。

因為睡到中午的關係其實精神還OK,但腳實在有點累(確定那雙新鞋比較偏外觀沒甚麼實用性),總之在最後十分鐘退房,自以為壓線但江湖跟踢都是最後一分鐘的樣子XD。要走比較多路的禮拜天偏偏最陰雨,雖然意外的沒宿醉但真的好。累。先到西門寄行李(實在不想拖著它走到董家),去古亭後走熟悉的路前往牯嶺街,某些好久沒想起的店無可奈何的勾起回憶。路上還先幫董買了結果沒用到的番茄醬XD。上次來的時候姊還泡咖啡給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真的是永遠難以理解。來到樓下時剛好跟小芹妻妻會合,營陳人很好且跟小芹感覺是一樣溫暖的人。暢哥下來帶我們,真的是隔好幾年的建到暢哥本人,說話真的是有新加坡腔蠻可愛的XD。J買給我的鳳梨酥直接拿來借花獻佛,但大家都太會做人導致只被吃了兩塊。

跟火象夫妻見面也是--跟弘哥好像是第一次吧,書宇上次見面我應該還是短髮。隱約記得以前P說過弘哥有種異男氣,真的完全是但好好笑,一群人還不太熟的時候真的需要這種人。而且原來他跟唱哥是早就認識的關係。不知是業務本能還怎樣瘋狂勸酒,結果後來第一個倒的人也是他,誇張到我懷疑他在勸我跟暢哥的時候到底是不是多喝了不少。唱哥狂推銷他們星國紫色琴酒,強調加了水會變色(但比較邪惡的人一直質疑只是被稀釋XDD),火象夫妻還帶了omar雪莉,後來three還下樓補酒,真的好瘋,好像從沒下午喝成這樣過。隱約發現火象夫妻的音樂Sense很棒(不意外就是了)各種90年電子啦ABBA啦,後來大家一起大唱聽海真的莫名其妙到不行,但好Domestic好愛。three雖然不是瘋子但也是隱約很會勸,每次見面都覺得畢業這麼久了還可以(因為董而)保持一定的聯絡真的很開心。

原本買四點半的高鐵,但硬是待到了五點多才直接搭計程車去西門,車上已經快抬不起頭。最後搭了六點半自由座(臨時一直發現更早到的班次,但等超久才上車),無障礙有了靠窗位後以為我會倒頭就睡,結果卻只睡了半小時,還被尻say怎麼一直發文。可能很開心吧(真的是很開心的下午)。到了高雄,累到實在無力去執行吃丸龜計畫(也沒這麼好吃),買了也是好久沒買的coco回家,結果超他媽難吃= =醬味道也不夠,蔬菜也沒煮透,完全是一無可取之處居然還要快三百塊,怎麼不直接搶啊。拖著最後一點力氣看完冰美式的新連載就晚安了,結果睡快11小時。然後終於跟呂約好,希望今晚可以順利闖(?)馬沙里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