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酒攤,又是意料之外的續攤hang out,喝了一瓶北海道啤酒一瓶罐裝的Desperados,金黃色的夜晚跟酒意。龍舌蘭的香味縈繞在鼻腔,我最喜歡這種沒喝烈酒卻有酒香的感覺,但過熱時總是會難以控制。

此刻倒是很慶幸吉他就放在系學會,雖然專注力降低但還是可以唱開心的歌,必唱的盪在空中不是只有自己聽過的感覺真的超好,而且終於有人幫我合音了淚流滿面。很開心。唱了sweet spot,回家的路上無限輪迴這首,金黃色的歌,準確來說是威士忌色,猶如昨天淺飲一口的鏽釘一樣濃烈香甜。說是我理想化也好,我想說:不要任何偽裝或討拍或社交的一切,但這一切其實根本不成立,純粹因為我的親親之殺造成心情的陶醉。

明天早九好像也算不了甚麼了,大事結束後雖還有柴米油鹽的雜事填充生活,祈禱只要好好睡過一覺就足以應付。

每天都要留一段時間給自己純度百分之百的恐懼與不安,與面對失敗結局的痛苦凌亂,越給自己美好的假象承受失敗就越令人分崩離析,此時就會很孬的想用沒擔當的方法來轉移注意力。但那畢竟是可能性之一,「之一」不就意味著不只一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