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公主〉裡面無論是動物或神祇,帶著怨恨死亡的話就會變成帶給身邊災厄詛咒的邪神

我想我的心裡也差不多是那麼骯髒醜惡吧   被一堆沒有解答、無法解套的問題充塞   全身的毛細孔都冒出腥臭黑水  連夢都充滿了恐懼與怨懟

妳怎麼能毀了一個(兩個?)人的生活核心之後還自以為健康率直地活下去啊

我不停地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心懷怨恨   但哪能   每次被戳傷   每次想起過去的每次溫柔美好   我抓住胸口問自己究竟是誰究竟是甚麼改變了

我不知道啊

就是因為我沒有改變才受到如此創傷不是嗎

即使是不理性的   或是我看錯了   那又如何   能夠減緩一點這樣的痛苦嗎

所以妳說我整天過得很爽尋歡作樂幸福美滿的時候  儘管我荒唐的要笑出來   卻沒有力氣反駁甚麼了

你們就繼續糾結在這次成績第幾名、某個童年玩伴的改變或是甚麼其他的東西隨便,我已經安安穩穩插翅難飛   在這被害妄想症的地獄裡

 

巴哈的曲子總是平板而充滿古典的光輝   如一保存完好的聖書

大鍵琴的時代  沒有延音踏板沒有跳音   卻筆直堅實的曲

而我知道那屬於我的神聖光暈已經淡去

不論是酒醉後的黎明

輾轉的深夜

都不用等候了 

那已不屬於我的對岸綠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