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後睡眠便斷斷續續,意料中的異常乾渴,但喝了太多水後原本就不適的胃袋更加扭曲。走路顛躓。躺在床上聽昨天掛掉之前莫名其妙用歡歌錄的牽辛萬苦,到底是為何要錄歌又為何要唱那首啊?!但喝醉時的音準還可以啦。寫再多都沒用總之就是很廢的hang over

因此不到十二點就醒來了(很多天來的第一次),滑FB意外看到今天LMS中午就開打,於是12點開心起床看直播,第二場哥就起床了,去吃大埔。坐在機車後座風吹動肩膀上的衣料時,突然心裡的結鬆開了一點點,覺得又找回孤獨生活時的穩重感,但吃完飯面對一個空白的午後時熟悉的空洞又橫生。且還帶著反胃的附加。

這陣子抱怨了那麼多,不論是對哥還是自己心中的怨懟

但也只能往前走而已啊   就結果論來說   這些怨懟都是不需要的   只是此刻如果不開口彷彿我就順從了人生的惡毒

但那又怎樣呢  抱怨完之後我不能停留在原地   我不能像不懂努力的人一樣光說不練   我不能做我會看不起的那種人

去年的暑假也是同樣的滯澀   就某種層面來說妳們都帶給我過極大的歡愉跟苦楚   而夏天彷彿是我要重新降生自我的時光儀式   在無數個夜晚裡度過自我否定的低迷煙嵐   用最粗糙最直球的方式撥亂反正

等到夏天即將結束時我會已從舊的肉體中再次脫殼

變成我不期望有人想像過的樣子

 

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戰鬥  我深知  那種孤獨感也同時成為養分跟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